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8级新生军训心得体会的通知

关于征集2018级新生军训心得体会的通知

各院系:

2018级新生经过为期两周的军训,掌握了一定的国防军事理论和军事技能,增强了国防意识和爱国热情,对培养同学们团结互爱的集体主义观念、培养崇高的思想境界和高尚情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将产生质的飞跃,尤其是对同学们增强组织纪律观念,端正学风、校风,养成纯朴、诚实诚信的品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全面反映我校军训成果,体现“三全”的理念。现就做好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心得体会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体2018级新生

二、征集时间

9月14日各院系自行组织学生撰写心得体会并遴选;各院系于9月20日前至少报3份优秀心得体会。

三、表彰奖励

在各院系上报的优秀心得体会中,学校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并给予奖励。

联系人:周宏亮    联系电话:8249110(内线4426)

邮箱:514710687@QQ.com

 

 

                                          2018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