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关于加强对出入校园车辆和人员管理的通知

为维护校园稳定,加强出入校园车辆和人员的管理,即日起对出入校园的车辆和人员实行登记准入制度,请出入校园的车辆和人员认真遵照执行。

一、对所有车辆实行校园准入制度。长期出入校园的公务车、教师私家车、家属区私家车、各类送货车辆,必须到保卫处办理“青海大学车辆通行证”(免费办理),并将通行证放置在车内前挡风玻璃左前方,以便检查。

二、对临时来校车辆,车主要主动出示有效证件,做好登记工作后方可进入。

三、在校内施工和送货的车辆,不得驶入主教学区(八角亭十字以南),不得随意行驶、鸣笛和乱停乱放,必须按照规定路线,限速10公里行驶。对不按规定行驶的车辆,将记入黑名单,严禁再次进入校园。

四、大排量摩托车、三轮车禁止进入校园。

五、所有人员凭有效证件(身份证、校园卡、学生证、图书证、教师证等)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无证人员谢绝入校。

六、为加强学生安全管理,所有在校生晚上10点后不得出校门,特殊原因的,要由本系辅导员批准。

七、对于不听从指挥,强行冲击校门的车辆和人员,将依法处置。

西宁市城北公安分局青达派出所 青海大学保卫处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