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安全工作简报

 

安全工作简报

青海大学综合治理办公室                                                 总第102期

青海大学保卫处                                               二〇一八年七月二十五日

                                                                                                                                                                    

学生治安联合协会开展上岗前培训

 为使学生治安联合协会成员了解协会成立的目的意义,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光荣感,掌握安全基本常识,提高工作能力。青海大学保卫处于2018年5月27日至2018年5月31,组织学生治安联合协会全体成员在行政A楼保卫处会议室举行了安联人员上岗前培训。

开训前举行了培训动员大会,何邦俊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安联创建的目的及主要工作内容,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希望安联成员严于律己,做全校学生遵纪守法、团结互助、安全护校的榜样。开训第一课,保卫处处长杨文宏给同学们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他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经验传授了新时代党的政治理论“四句话真经”,使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坚定了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同学们一致下定决心紧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培训中,保卫处治安科长牛小峰、消防科长姚存辉就校园治安联防、消防安全知识和突发事件应急演练等业务知识技能进行了培训讲解,增强了学员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处置技能。培训结束前,保卫处还对春季学期表现优秀的安联学生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成员向受到表彰的学生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发奋努力,积极向上,争创辉煌,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尽一份责任。

通过此次岗位培训,使安联成员进一步熟悉了工作内容,掌握了安全知识,提高了责任意识。青海大学学生治安联合协会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崭新的面貌步入发展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