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安全工作简报

 

 

安全工作简报

 

              青海大学综合治理办公室                                                                                                    第96期

                   青海大学保卫处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六日

                                                                                                                                                                                              

 保卫处召开职守人员安全管理工作会

4月25上午,保卫处在行政楼A区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春季学期安全值守工作会议,保卫处杨文宏处长、陈诚副处长及全体职守人员共计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治安科副科长何邦俊主持。

会上,治安科副科长何邦俊对保卫处负责管理的学校重点部位及门卫管控的值班巡查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周密安排,要求大家严格落实学校值班要求,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会上,陈诚副处长对校园“安全保洁一体化”管理模式中值守部位移交工作进行了通报,此项工作在有关部门的协调支持下,已顺利完成交接。强调大家提高思想认识,转变观念,热爱本职,树立良好形象,增强工作责任心,严格执行值守管理规定,尽职尽责履行好岗位职责。

最后,杨文宏处长对全体值守人员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值班巡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贯穿“智慧值班”理念,严控重点人员,认真填报值班巡查记录;二是加大业务学习培训力度,牢记使命,熟悉掌握值班任务,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三是加强值班纪律,注重自身仪表,做到文明值班;四是爱岗敬业,勇于争先,崇尚荣誉,追求卓越。

“五一”假期将至,杨处长代表保卫处向全体值守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在假期间坚守岗位,严守纪律,认真履职,确保校园重点值守部位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