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本职能

保卫处处长职责

 

 

 

保卫处处长职责

 

  1、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国家法律法规,依法行政,按章办事。

  2、提高全处人员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业务能力,创新工作方法。

  3、制定年度安全保卫工作计划,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4、做好校内各类案件的预防和打击工作,协助公安、消防等部门做好各项工作。

  5、开展调查研究,主动听取广大师生和教工的意见和要求,积极为校党委和主管领导当好参谋。

  6、经常深入基层落实检查综合治理、治安防范、消防、交通等工作情况,及时发现总结问题,采取措施改进工作。

  7、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提高自身理论政治水平,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8、定期检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及时进行总结讲评,部署工作任务,提出工作标准,明确完成时限。

  9、主持召开处长办公会和处务会,引导本处室工作方向,解决重大问题;布置工作,总结经验,检查履行岗位职责情况。

  10、积极完成上级领导和业务指导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