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安全工作简报


安全工作简报

 

           青海大学综合治理办公室                                                                                                                         第127期

              青海大学保卫处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九日

                                                                                                                                                                                                             

保卫处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

暨2018年度安保人员表彰大会


2019年9月29日上午,在校科技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保卫处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度保安、值守表彰大会。尚玛副校长、保卫处陈诚副处长、祁玉杰副处长及专职保卫干部、保安中队、值守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陈诚同志主持。

会议进行了七项内容,首先,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来临之际,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保卫处全体人员向伟大祖国祝福。接着,祁玉杰副处长对保卫处2019年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各个岗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同时也为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具体要求。

              

会议第三项,由保卫处副处长陈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保安及值守优秀工作者的决定》,尚玛副校长、陈诚副处长、祁玉杰副处长为获得年度先进个人的9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保安优秀代表顾锡英、值守优秀代表张桂梅分别从安全管理、履职尽责、奉献青大几个方面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二位优秀代表的发言,代表了全体保安、值守人员的心声,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巩固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力争为学校的内涵式发展和安全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尚玛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向工作在一线的全体保卫干部、保安、值守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就做好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目前我校的安全形势总体上是好的,校园安全稳定、治安环境良好,教学、科研工作和生活秩序井然。但面临的社会治安形势依然不容乐观,因此我们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振作精神、鼓足干劲,加强值班巡逻和排查整治,防微杜渐,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保卫工作使命光荣,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学校面临许多机遇和挑战,保卫人员责任重大,时刻不能掉以轻心,要大力依靠师生保平安,要充分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三是完善制度管平安,要与时俱进的发展和完善规章制度,提高突发事件和应急演练的水平,打造一支有正能量和积极向上的安全保卫队伍。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认真领会尚玛副校长的讲话精神,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安全保卫工作中,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