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安全工作简报


安全工作简报

      


       青海大学综合治理办公室                                                                                                                             第162期

             青海大学保卫处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二日

                                                                                                                                                                                                                                                                         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2021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提升广大师生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大力加强我校防灾减灾能力建设。上午,保卫处联合生物园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学校综合楼广场,紧紧围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主题通过发放防灾减灾日宣传册、悬挂横幅、摆放防灾减灾科普展板、摆放消防安全知识展板、展示消防灭火救援车及展示演示消防应急救援装备等多种形式认真开展了防灾减灾日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师生的驻足观看,青大幼儿园全体师生有组织的参加了此次活动。                                              067a1297b359417faa7cb3f16d244483.pngc3720eafa9884bd5bc714601d89b46b2.png

  中午,联合生态环境工程学院170余名学生干部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生物园区消防救援大队李参谋主讲。

  通过开展此次防灾减灾日主题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对避险防灾、自救互救的知识及技能的了解,切实提高了广大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及灾害应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