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安全工作简报

    青海大学综合治理办公室                                                                                                              第123期 

   青海大学保卫处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六日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7月26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根据《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青大党办字[2019]43号)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校党委常委尚玛同志,机关党委副书记薛振东同志参会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文宏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周宏亮同志就会前征求意见、谈话谈心、集中学习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接着,支部书记杨文宏同志代表班子就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对照检查剖析主要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四个方面开展,并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梳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同时,支委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紧接着,薛振东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对保卫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符合党章规定,会议准备充分、过程严谨、氛围严肃。同志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直击要害、不留情面,“辣味十足”真正实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指正。

                    

会中,校党委常委尚玛同志讲到,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过程严谨,剖析材料能够紧贴实际,并就会后落实整改提出建议意见。他还强调,保卫处党支部对政治理论学习抓得紧,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今后要理论联系实践,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推动业务工作,尤其要强化应急演练,形成常态化。

最后,支部书记杨文宏同志做表态发言。他讲到,会后针对尚玛同志、薛振东同志,以及各支委成员对班子提出的宝贵意见,支部要进行再梳理、在剖析,形成整改方案,在下一步工作中逐条逐项落实,各支委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握紧拳头,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团结干事上见成效、在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上见成效、在提升党员基本素养上见成效、在消除隐患上见成效、在化解矛盾上见成效、在队伍建设上见成效、在统一指挥上见成效,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