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安全工作简报



              安全工作简报

 

           青海大学综合治理办公室                                                                                                                         第126期

              青海大学保卫处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

                                                                                                                                                                                                             

                理论学习受教育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根据机关党委近期主题教育学习安排,201991824日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全面系统的集中讨论学习,其中,集中学习7次,开展研讨会2次,处级干部和党员代表共4人分别进行了发言讨论。党支部在学习和讨论中结合本部门工作特点和人员思想现实状况,以“扎根高原、立足本职、奉献青大”为学习主题,着重要把自己摆进去,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使命,落实针对性学习内容,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通过学习,找到自己思想上的薄弱环节,筑牢信仰之基。

           

作为新时代的保卫工作者,要与时俱进,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原创性贡献,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在学习和工作中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支部书记杨文宏要求全体党员要把《纲要》作为案头卷、必读书、座右铭,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力争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能力,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政治担当与奋斗热情,不断开创安全保卫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