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安全工作简报



安全工作简报

   

            青海大学综合治理办公室                                                                                                                             第132期

               青海大学保卫处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保卫处党支部观看党史教育电影

                                                             ——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推进保卫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2019年11月22日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

                                                                                             

       今天,我们深刻感知中国革命的成功不是偶然也没有捷径,那是信仰坚定的根系,那是无数的热血浇灌,是抗争的花朵果实,不容易。通过观看影片,不仅仅惋惜于共产党人的鲜血和无数鲜活生命,更是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崇高追求,继续为中国的发展上下求索,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心力。

 通过观影学习,使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简单地说就是人们对未来的向往和追求。对于我们共产党人,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而奋斗,为将来最终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这就是我们的理想信念。失去了,就不是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